姓名:王俞杰   豐南國中

使用了升學王這項產品後,原本聽不懂得理化,豁然而解。而且上課的時間很彈性,時間不會受限,還有產品中的考卷測驗及隨堂測驗,聽完章節或科目後可以搭配著做練習,使印象更加深刻;其中的歷屆試題,不但提供我許多挑戰,也讓我更加了解會考出題的範疇,為日後的會考打下堅實的基礎。

有時在學校考卷中,或是影片中遇到不解的問題,便可到解惑平台,尋求線上老師替我解答,既方便又迅速,而且老師們的回答都十分得清楚明瞭,非常容易就理解了,不會將不懂的問題一拖再拖。我衷心的感謝升學王,這套軟體幫了我不少忙,讓成績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上,不再大起大弱。將來我會更加善盡的使用升學王,為未來儲備一定的實力,迎戰會考!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