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柏盛   大明高中國中部

在國二下學期時,雖曾經考過班上第二名,但是距離第一名還有差距,不過自從我開始使用升學王後,我較能掌握單元重點,拿下了第一名,校排第29名,這是我進入大明高中國中部,考的最好的一次。

以前我都以為自己的能力並不好,但是經過這次的經驗,我了解到其實我也可以做的更好。升學王的課程,讓我可以針對自己不懂的地方做加強;解惑平台,讓我只要有不會的地方就能馬上發問;而寶盒內的管家,能安排出最適合我學習的課表,每天按部就班的照進度念書。升學王就像一個充滿知識的盒子,需要自主的學習才能獲得最好的成果,希望未來我也能持續的進步,考上理想的學校。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