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雅平   清水國中

我在使用升學王這個學習系統後,我能夠做更多的練習題,加深印象;如果答案錯誤,我不但能看”詳解”得到答案,若有課業上或其他的問題,也能夠透過”解惑平台”得到老師們的講解,這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從教學影片裡,上課的老師們還會再告訴我一些在學校老師不會補充的重點,讓我能夠獲得更深入的知識,各科老師上課的方式雖然不盡相同,但是都有一些特點,讓我在觀看時,不會感到無趣、乏味,有些老師會帶入故事,有些老師會說笑話。

這次雖然拿到班排第一名、校排第十名的不錯成績,不過,我還可以做得更積極,在花多一點的時間使用升學王,希望下一次成績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