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王齊陞   豐南國中

國小五、六年級的成績並不是很理想,升上國一後,課業難度增加許多,當時剛好又被哥哥影響。自從哥哥使用升學王這套教學軟體後,成績真的很不錯,便想說試試看。

升學王裡講課的老師,講得生動、易懂,讓我第一次段考的成績果然有大幅進步,在校沒聽到的,也可以回家後用升學王補充。如果需要安排每天的進度,可以請管家替自己排課程,也可以自己安排課程,真是一個非常好用的教學軟體。在升學王的幫助下,許多不會的題目或不懂的課程,都能迎刃而解,雖然我是一年級,不過未來很快就升上國三,緊接就要會考,我要好好把握時間,把不會的都弄懂,我相信,我的成績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