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育亦   五結國中

對我而言,學習就是要先預習,以前在寒暑假的時候,都會因為沒有課本沒辦法做到預習。不過有了升學王之後,學習就更方便了。以前上課時老師說過的話,你沒聽清楚也沒辦法倒帶,可是升學王就可以。你不懂的地方,可以重複的看,而且課程也都講的很仔細,很多學校老師沒說的,升學王的老師都會一一為你說明。

升學王它的課程會把段落分得很清楚,讓我可以自己選擇我想上的段落,這樣我就可以針對我不懂的地方去看,而不用耗時間在我已經會的課程上。每次學校段考的時候,我會把每一本講義拿出來一遍一遍的看過一次,把重點再複習一次。有時候考試時,老師都會在考卷上出一些比較有難度的題目,常常課本上都不太會有答案,也就無法更正自己的錯誤,這時我就會上解惑平台去發問,老師們也都會為我即時解答。使用升學王後,它幫助我解決了很多疑問,讓我學習得更快樂更輕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