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洪暐   陽明國中

首先,我想先感謝我自己,因為我願意放下手機專心的讀書,心無旁鶩,才會有今天的好成績。另外,我也想感謝我的父母,他們願意無怨無悔地陪我念書,並列印網路上的考古題給我寫,真的非常感謝他們。而我最想感謝的則是升學王,升學王讓我能了解在學校聽不懂的地方,也讓我有機會做更多各科的題目。而且升學王的老師上課非常生動,讓人覺得很活潑,不會太死板。

升學王不僅有些內容老師也會幫我們補充,讓我考試碰到課外題時能應對自如,對答如流。還有一個東西幫我很多,那就是升學王超會考APP。APP裡面除了提供各科題目給學生測驗外,還能累積金幣和鑽石,像在玩電動一樣,非常有趣。我和我姐姐都是升學王的學員,不過我姐姐是高中我是國中,但我們都覺得升學王和超會考APP很讚,是很棒的軟體。希望未來國中和高中六年,我可以藉由升學王,讓我不用四處去找補習班,浪費通勤的時間,而是能隨時想上就上,並藉由升學王,讓我在會考取得進第一志願的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