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柯佑勳   清水國中

我覺得這次我考全校第二名,全靠努力認真讀書以及升學王的幫助,而這次能獲得好的成績,全是因為我有做到預習、認真上課、複習這三件事,很開心也很滿意這個成績,希望下次可以再更進步。我覺得預習是學習裡面最重要的一點,如果沒有預習,上課便會聽不懂,當然就不能複習,在這一點上,升學王幫助了我很多,每次寒暑假我都會請管家替我安排預習的課程,讓我能比別人早一步學習,更加深印象。如果大家都能有預習的習慣,我相信應該都會考不錯的成績,所以建議大家考前二至三周就開始利用升學王複習,等到月考時也就能輕鬆應對。

這次我得了全校第二,要感謝我爸媽,感謝他們給我一套這麼棒的系統,可以在家上課,也可以隨時發問,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讀書,非常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