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莊恬愉   自強國中

這次得到了第二名我很開心。以前國小我的英文很爛,雖然段考都可以考到90分以上,但要我拼音的話,真的不會。買了升學王後,彷彿有一個家教老師在教我,我很快就知道怎麼拼音,了解句子怎麼寫,國中後原本不怎麼喜歡英文的我,漸漸開始不怎麼討厭英文,而且開始有點喜歡它。

以前我總覺得英文很難,一點也不喜歡,反正就是老師講課我聽課,沒有特別認真去學,所以沒什麼概念,現在有了升學王,想看哪科就看哪科。雖然國中的數學開始有點難度,讓我有時會不知道怎麼去吸收,但並不會到討厭的程度,因為數學只要理解就可以懂,只要記住公式就會算,尤其有升學王陪伴我學習,也讓我學得更安心。

聽說八年級開始上的理化會很難,讓我不禁也有點擔心,希望我能跟隨著升學王的老師為我規劃的課表,一步一腳印的學習好理化,讓我的成績能維持在前三名。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