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郭峻維   旗津國中

從我小學開始,數學成績都不太理想,直到畢業了都沒有進展,媽媽很擔心,我的數學成績會越來越差。經過老師介紹,體驗升學王後,決定買下使用它,因而,促成了我現在的成績。平時老師授課有聽不懂的地方,回家也找不到可問的人。現在,只要上課不懂、聽不清楚的地方,寫下來,不論哪個科目,一併發到平台上,會有許多老師替我解惑,不論多困難的科目,都能關關過。

每次在學校放寒暑假時,我就利用升學王進行課前預習,替下一學期的課程打好基礎。到了學校上完課後,我再將課程複習一遍,這樣的學習方式不僅讓我加深印象,更能流利活用,兩者間都相互地影響考試的成績。甚至就連我最不擅長的數學,也因為升學王的幫助,開始進步。

因為升學王,我才能再進一步的學到更多知識,拿下校排與班排的榮譽,未來三年的國中生涯,也會繼續使用升學王,幫助我學習,使我的知識再更進一步,謝謝。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