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承妤   福科國中

升國一的暑假,爸爸幫我購買升學王後,我每天固定使用,每看完一單元,就作線上測驗,了解自己觀念是否都理解。影片中,老師把觀念講解得很清楚。若測驗有錯我就會回頭再看一次影片,幾乎都能立即弄懂,很少有一知半解的情形。

開學後,因學校作業、考試多,假日才會看升學王,而且都是針對課堂上不懂或較難的部分。其中對我幫助最大的科目是歷史和生物。歷史是因為老師在第一次段考前幾天才上完進度,而且那堂課一直處於趕課的情形,所以就只有看課文及畫重點,沒再詳細解說,圖片及補充說明得自己看。幸好我有先利用升學王預習,而且裡面的歷史老師很幽默,使學習變得很有趣,我非常喜歡他的教學方式。

再來是生物,老實說暑假時我對生物有著非常大的擔憂,因為我國小最不擅長的科目非自然莫屬,但升學王使我不害怕自然了。原因是它幫我用圖表整理了很多重點,很好記。例如:三個階段的大氣組成、各種細胞的形狀與功能等,讓我很快地釐清觀念。

沒想到第一次段考時,我就考了全校第一名!升學王讓我在暑假能輕鬆的預習課程,並在開學後對我在課業上的觀念釐清幫助很大,使我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