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秉逸   永和國中


使用升學王後,前兩次的段考都是一次前進一名,第三次就晉升成為第一名。雖然這次最低分的科目依然是我不拿手的數學,但在考試前我就利用升學王把所有習題都在溫習一次,因此分數已經比以往進步許多。當然,這次也有最理想的科目─社會,考了98分。能有這樣的好成績,升學王的老師們實在功不可沒。

每天放學回家後,按照管家老師幫忙排的課表上課,專攻自己不擅長的科目,聽完課程之後再去百萬題庫內做題目,加深對於課程的印象,久而久之也養成了我每天預習、複習課程的好習慣,才讓我在這次段考中拿下第一名。

升學王在我學習時能夠比他人快速,也讓我能贏在起跑點,如果沒有它,可能我的成績就會持續下滑,還好有升學王當我的後盾,讓我每天都十分輕鬆,不用埋首苦讀,使生活更增添了幾分悠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