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茵淇   高雄女中

一開始使用網路的補習方式時,家長很擔心我會不會主動積極學習。但是我認為利用網路的補習能夠節省很多時間,大家都往站前補習,六點到九點每天在200人到300人的大教室上課,成效往往不彰。因此,在瞭解上課的內容後,我認為多去補習是很沒必要,浪費時間的行為,所以我使用了升學王。

使用學習軟體,最棒的地方是的確省下很多重覆聽的部分,只要針對自己不會的地方再聽就好了,而且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上網提問,假日有任何問題都能在大約一天之內得到回覆。

也許很多人都會懷疑這樣的方式反而會讓成績不理想,但其實只要肯下定決心,網路補習必是一大利器,能節省零碎的時間,並真正的針對不懂的觀念做加強。如果真的有需要也可以請管家老師幫自己安排課表,當然最好是讓自己成為自己的主人,給自我一個機會計畫自己的學習進度。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