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汶蒨   鼓山高中

國三畢業時,雖然我就已經買升學王了,但是那個時候我卻沒有很認真看,所以成績及校排一直沒有進步,甚至到最後一次段考我的校排掉到了81名。因此,高一下學期開始我終於努力認真學習,每天都花固定時間看課程,果不其然,我的班排一下子進步到了第2名,校排則是13名,現在真的覺得幸好我有努力。

升學王能夠讓我提前預習,比同學更早一步學會,而且就算上課老師教的我不會,回家也還可以再將課程複習過一遍。升學王確實比補習班還要更好,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而且全科都有,也有夠多的題目可以練習,甚至還有專業的解題老師能解答我們的問題。在升學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雖然他是影片但他不會無趣,影片中的老師也會時不時與我們對話,甚至很多都教的比學校老師更好,遇到不懂得還可以暫停下來思考,實在讓我受益良多。

感謝升學王給予我的幫助,未來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