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成嘉   景文高中

我認為升學王對我幫助非常大,在我課業上有困難時,只要上升學王,他就能幫我解答,隨時能夠預習或複習,而且管家也會幫忙同學安排複習表,真的很方便呢!尤其是我英文較差,升學王也有區分很多個小單元,讓我可以針對各個單元更加複習。數學也是,搭配升學王課本題目,真的很有用,不懂的也可以利用解惑平台問問題,不會有不懂的題目就帶過去的疑惑!

其實高一的我,有時候會偷懶不想看課程,因此錯失了很多學習的機會,高二才開始頻繁的接觸升學王,才真正開始了解他的好!接下來的一年我也會好好繼續用它來準備學測,接下來的學測準備,我會以英文單字開始著手,正好升學王也有三民版課文單字,希望能補足我的單字量。謝謝升學王給了我這次獎學金的機會,未來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