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宇揚   岡山高中

第一次接觸到升學王的時候,是國中三年級會考衝刺的重點時刻,由於我是就讀跨鄉鎮的岡山國中,搭公車通勤便成了家常便飯,因此,公車上聆聽廣播的機會也在所難免,每每到傍晚五點四十三分時,一段朗朗上口、耳熟能詳的廣告語就這樣傳入我的耳朵,讓我與升學王有了第一層的認識與相遇,也使得我更想要深入了藉這套軟體。

升上高一時,對於課業的壓力日益俱增,除了數學以及英文無須擔憂外,其他科目都成了我的大挑戰,這時父親建議我找尋求助網路上的學習資源,我也按照建議尋找了許多軟體、網站,也包含了升學王的網頁,當我正困惑著如何使用時,一通改變人生的電話來了,正是升學王的輔導老師,他推薦我使用升學王這款APP,也協助我完成許多困難,這讓我感到興奮,於是我便開始使用這套學習軟體了,每當我要解決課業的困難時,升學王就是我的好幫手,每當我課堂上聽不懂時,升學王就是我的好救星,使我進步,讓我成長。感謝老師們一年來的協助,用心盡力的為我的課業擔心,以及各式各樣的幫忙,最後,感謝父母培育了我並且願意投資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