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亭維   清水高中

我覺得升學王在我求學之路上幫助很大。升學王可以在學校上課之前,將不熟的科目先預習一次;也可以在學校上完課後,把不懂的地方重複複習直到理解;更可以在考試之前,藉由線上直播,把段考範圍快速的複習過。

升學王有相當豐富的題庫,可在對課程有一定了解之後,讓自己的觀念更加清楚。且升學王的老師用清楚的口條加上由淺入深的引導教學,相較於學校的填鴨式教學,更容易進入狀況。此外,相較於外面的補習班,升學王不但價格親民,而且還可以讓我有更多彈性,來安排我的讀書時間,針對自己較不拿手的部分做加強。每當有疑難雜症時,都能夠透過管家留言以及客服第一時間獲得幫助。我希望有更多莘莘學子跟我一樣,使用這套產品並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