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存澺   永康國中

這是我使用升學王的第二學期,第一學期因為剛接觸升學王的課程,還不太能適應,所以成績沒有顯著的進步。這學期比較適應課程了,也開始對我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在成績上也有明顯的進步。這樣的進步讓我的心情變得比較好,也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升學王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平常課堂上若有不懂或不會的地方,回家後上升學王,問題自然就迎刃而解了,升學王真是我學業上最好的夥伴。在上課時,完全不會覺得枯燥乏味,因為每一位老師們上課都既風趣又幽默,讓我上課很有精神,不會想睡覺,尤其是公民老師紹爺和歷史老師陳啟鵬老師,兩位老師上課時很風趣,也會引用自身經歷來講課,讓我不用擔心聽不懂。

考試前我也從不擔心沒有足夠的題目可以做,因為升學王有個很大的題庫,且題目豐富又多元,還有升學王超會考APP,讓我不用擔心有不會的題型,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金榜題名。我真的很慶幸有升學王這個好夥伴陪我讀書。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