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健安   居仁國中

這次段考的題目顯然難度有提升,剛開始以為名次可能會退步不少,不過好在考前有使用升學王複習,幫助我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有效的複習成果,尤其是習題的練習,更讓我發現不足之處,讓我能及時補救,避免在考試時重蹈覆轍。

以前沒有升學王時,經常念書念到三更半夜,自從有了升學王,這些問題都迎刃而解,每當有大小考試時,第一時間就是使用升學王,成績也達到理想的範圍內,也使得我的課業負擔逐漸減輕,也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預習未來的功課考試,並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升學王徹底的改變我的學習成效,沒有了升學王,我可以能再也沒有如此輝煌的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