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劉晏呈   仁武高中國中部

以前我的成績總是不如預期,同學總是考得比我高分,導致我常常想要放棄爭取班排名這件事。但自從我接觸了升學王,不必再因為通勤補習班而趕時間,變成「家」就是補習班,當我遇到問題,想向老師尋求解答時,就可以馬上利用升學王的解惑平台來發問解決問題。而且,升學王跟學校不同,學校幾乎永遠都在趕課,老師們沒有時間為我們多補充課外的知識,或多讓我們練習考試題型。而升學王,卻可以讓我放心的上課,如果有聽不懂的觀念也可以馬上倒轉回去聽,老師上課時也時常會補充課外的知識,上完課後也可以馬上利用隨堂練習,真的就如「永不會擦掉的黑板」,是非常人性化的學習硬碟。

現在我在班上考試取得第三名,升學王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不管是解惑平台即時為我解答的老師,或是每一次幫我安排課表的管家,還有最關心、鼓勵我的升學王老師,這些都是升學王所提供給我學習路上的一道指引,讓我讀書讀得更輕鬆。相信我下一次一定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