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沈品亨   二信高中

許多學科往往都是有連貫性的,當上一個小節有不懂得部分時,就會加重之後學習的困難度,就是這個關鍵點,讓我選擇了升學王。每遇到不理解的單元就可以多看幾次,如果還是不理解,便可以線上詢問升學王的老師,這樣就能及時解決課業上的問題,不用將問題留在心理,而一拖再拖。

在一般的補習班,老師都是看大部分學校的進度來決定課程的快慢,這也對我造成蠻大的困擾,因為我所在的學校會跳著單元上,自從開始用了升學王,這個問題就再也不是問題了,自己的進度自己排,自己規劃,而且使用升學王的時間十分地彈性,而時間較充足時,也可以超前學校的進度去預習,這樣一來就使得學校上課時能很快速的吸收。

總而言之,升學王這套系統真的是一套很好的學習工具,而且整理的資料十分地詳盡,使用升學王後讓我提升了許多讀書效率,而且收獲率遠遠超乎當初我所預期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