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邱聖翔   再興高中

在我使用升學王高中系統之後,我覺得對我最有利的地方再於可以「暫停」與「重播」。因為我本身專心度不如人,很容易分心,有「暫停」與「重播」的功能情況下,我對於課程的內容熟悉度有更上一層樓的了解與體認。

我是社會組的學生,考試中常常提到一些在課本上不容易注意到枝微末節,在升學王的教學影片中也有作整理,這讓我不論在大考小考,甚至是模擬考中都可以擁有比其他同學有更多的優勢!例:歷史科高三上的現代主義,坦白說在課本中的說明其實不是那麼清楚明瞭,但是在教學影片中花了一個多小時去做解說,這聽起來似乎非常不符合成本與效益,但是有時候多聽見一些細節,在考試中其實是可以更輕鬆,更確定的去作答,或是在關鍵的一題中得分,超越別人與被別人超越的關鍵中得分,一個小時的付出我覺得非常值得!

時間付出是難免,要高分、要進步都一樣,但是如果可以用好方法,再加上自己的付出,可以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