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康信俞   西苑高中

在這競爭力越來越激烈的世代中,如何以最佳的方式輔助自己的學業表現不容忽視。站在一名學生的立場,我認為升學王提供了一個一應俱全的學習途徑,誠心推薦給任何喜歡多元學習的學生。

不同科目有不同的學習障礙,透過升學王教材與各科老師的精心教學,我大大提高了對學習的信心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也能恣意徜徉於學海中。升學王所給予的教材,我認為十分有益於課業準備,以「事半功倍」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在沒有老師請教的課餘之時,在沒有學校課程的寒暑假間,在自己最需要複習弱科的當下,升學王給予了我最充分的助力,滿足了我課外學習的渴望,提供我無限自主學習的空間。

我很慶幸即使自己資質平凡,但藉由升學王的幫助下,也能成為一個熱衷學習、有所成就的學生。學習固然要有認真的態度和持續的行動,然而,我認為若再搭配升學王的輔助,則將更有機會成為人上人,在同儕中嶄露頭角,突破自己的極限。有了升學王的輔助,課內的知識我更能掌握,學校的考試我更輕鬆應對。

最後,我十分感謝升學王精心製作的課程,透過專業老師的指導及講解,我減少了許多準備上的負擔,也加深了我所知道的、複習我所不熟的。再次謝謝升學王的所有老師,以及那默默的一群幕後團隊。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