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伃姍   竹北高中

剛升上高中,對很多人而言是玩社團的開始,可是當我漸漸了解高中生活後,發現要同時參加社團活動又要顧好課業是不可能的,有時甚至會因為被迫參加活動而沒有時間複習功課。經過前兩次段考的經驗,我明白善用瑣碎時間是十分重要的,所以我每天都會花四十至五十分鐘左右的時間聽升學王老師的講解。如此一來,隔天上課時,我能夠很快聽懂學校老師的解釋,並且趁上課做相關課堂內容的題目。升學王對我而言,不僅是幫助我進行預習的好幫手,還能有效率的帶我看過課內甚至是補充內容。

高中是學校自律、自我管理的時刻,若是沒有對時間做出正當的規劃,無意間時間就流逝了。透過升學王管家的安排,我不但可以掌握好時間,還能藉由安排好的課表,天天叮嚀自己。其實,要考到好成績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只要有效率得複習,做好時間分配,並且將課程中不了解之處提出疑問。相信我只要繼續堅持,堅守原則,遵守紀律,一定能有更大一步的卓越!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