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力全   楊梅高中

我從國中一年級開始就再使用升學王這個學習系統到現在高中一年級,我認為它是學習上非常好的幫手。

學校上課聽不懂,下課問老師還是不懂時,可以回家再多花一點時間把不懂的課程重新在升學王中再看一遍,而且看完課程後可以直接利用講一旁的題目做練習,不僅加深印象,也可以測試自己是否吸收觀念。再加上,升學王裡有很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我能學到其他學校沒有教的小撇步或是背科的方法。複習完課程後,我通常都會再利用百萬題庫中豐富的題目做練習,了解題型,並將學到的觀念融會貫通。如果有遇到不會的問題,也可以線上發問,請解題老師幫忙解答疑惑,不再將問題累積至考前。

升學王內的每項功能都非常的實用,讓我的成績持續的進步。這次能拿到班上第一名,真的很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