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偉豪   大榮中學

我是自從升上高一之後才開始使用到升學王的,升學王也補充了許多課堂上師長沒時間教我的知識,讓我累積不少課外的實力,像很多高中生還出去補習,但使用升學王在家就可以自己補習,多方便阿!自從有了升學王,讓我對大大小小的考試都不恐懼了,因為它不只擁有豐富的題庫,還可以線上發問問題,讓我在高中時期減輕了不少的壓力,還擁有更多的時間完成理想和目標。

平常我會使用升學王當作學習上的輔助工具,用來加強某些比較弱的科目和觀念上的講解。老師上課的內容很有趣,不會感到枯燥乏味,很簡單就可以理解了,如果還不熟也可以再看一遍,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用。

感謝升學王的幫助讓我拿到第二名,升學王真的是一個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