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蔓瑄   南湖高中

首先我想感謝升學王的團隊,提供這麼好的服務,有管家替我解除疑難雜症,替我安排課表替我處理好我仍不懂的題目,還有解惑平台,雖然有時要等ㄧ些時間才能得到解答,不過等待都是值得的。

使用升學王讓我能學到更多別的同學學習不到的內容,當中我最推薦英文科,英文文法講解的極為詳細,也有很多課外補充,我真恨不得自己有更多的時間把所有升學王的影片都看完,課程內容實在是太豐富了,有時候還會不知道到底該選哪部影片看,因為內容都是我有興趣的。

這次能拿到校排第一,真的感謝升學王提供我這麼多學習資源,我會繼續保持,期許自己能在明年學測拿下好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