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楊東翰   南大附中

我覺得使用升學王的功能還不錯,它讓我更能自動自發的學習,且成效也很不錯,更重要的是,它讓我把讀書變成一種習慣,一種隨時隨地都能靜下心來的習慣,而且更是我能獲取好成績的好幫手。

因為它有全天候的名師講解及熱心服務的老師們,幫我們指點迷津。而這個產品最讓我感到優秀的優點,便是它那十科的名師講解,尤其是數學,它不僅讓我數學成績進步,更讓我覺得解數學不再困難重重,且數學老師的上課方式,更讓我有一種獨特的臨場感。而另一個讓我獲益良多的科目,便是地理,地理教了許多課外的知識,而且高中地理,不像國中地理一樣死板,高中地理多的是理解,這讓我覺得相當有趣。

這次可以在學校段考拿下班排一,多虧了升學王給我的幫助,未來也會繼續努力,在未來的大考中拿下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