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柏賢   忠信學校

從國中時,不管是從電視上,還是參考書上都看的到升學王,當時我和我的同學都覺得升學王對我們都是遙不可及的東西,但沒想到上高中後父母就幫我和姐姐都各買了一套,讓我十分驚訝。

父母是在準備上高中前的暑假幫我買的,且輔導我的老師給了我許多資訊,讓我可以在暑假時就先開始準備第一次段考的範圍,也讓我在開學後的第一次考試就拿了第三名。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二次段考,我們的數學段考範圍是三角函數,雖然上課時認真的聽講,也認真的回家算了數學,但數學還是有許多地方不懂,之後我看了升學王的數學後,我對三角函數的架構更加深了一層,原本有許多疑問的地方也被解開,這讓我體會到升學王的實用性。

在產品內有許多人性化的設計,像是可以讓我發問不會問題的解惑平台,或是每次練習完題目後都可以再針對錯誤的題目重新練習的小設計,還有可以幫忙安排課表的管家功能,這些設計讓我在學習時更得心應手了。

在這一學期期間,我找到了讀書的樂趣,並且得到了許多成就感,我也非常感謝我父母幫我買了這一套軟體。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