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龔靖峰   內壢高中

在升上高三的那段時期,心裡是忐忑不安,知道高三的課程是加深加廣之外,更增加其難度,已非從前「延伸國中課程內容」,而是更多未曾接觸過的單元,除了要吸收高三的艱深課程外,還要面對即將來臨的學測。

在學測複習的時間剝奪之下,已經近乎缺乏完整的時間去處裡那對我來說全新的課程內容,原先是想先放棄面對新進度,而全力衝刺學測,然而升學王的使用記憶頓時浮現,想起以往不懂的內容都能在升學王老師的精闢解說下,更快速並容易理解。不但在影片中的時間花費少之外,升學王的老師常常能切中我不理解的區塊,吸收課程的時間能有明顯的下降外,還能在高三課程的時期輕鬆擊敗班上各高手,因此我認為升學王的購買,真的是對我受益良多,往後的時間,我一定還會用此更精進能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