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余俊瑋   明仁國中

在一年級的時候,每次補習回家時間都很晚了,把作業完成後,就已經是平常就寢時刻,而昏昏欲睡中,也無法把書讀得很完整。上了二年級,我不補習了,雖然空出時間可以讀背科,但在數學這方面,即使上課聽了,回家沒有複習也沒有辦法精熟,而我的幾何圖形概念不是很好,卻也不喜歡寫數學題目,導致我每次段考成績都被數學拉下來。升上三年級後,我選擇了升學王的教材,在家自學時,先把老師教的自己看一遍,在靠升學王的老師抓出盲點,可謂事半功倍!

而我的數學成績,在強迫自己認真做升學王的題庫下,日益增長,從以前88分,進步到了滿分!而在會考總複習課程方面,它幫助我非常大的忙,有時候模擬考時間緊迫,看它的總整理,省下一本一本翻書找漏洞的時間,讓我能讀到更多遺漏的重點。真的非常感謝升學王給我帶來的幫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