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卓采蘋   前峰國中

非常感謝升學王這套教材,有了它學校的課業並非再是難事。我的數學幸好有劉瑄老師,都可以考80、90分以上,因為它的講解簡單明瞭,而且變化題或較艱深的題目,經過老師講解後就迎刃而解,這對我的數學有極大的幫助;陳毅老師的理化課十分生動活潑又有趣,擅長用幽默的話語幫學生輕易理解觀念,除此之外,他的心得部分小小統整了一些細節和重點,對於吸收觀念很有幫助;游夏老師的生物,講解精闢,讓我在班上生物可算是數一數二的!雖說生物大多都是背的,但是要融會貫通、熟能生巧、牢記在心,沒有升學王我可能辦不到。

升學王讓我的國中課業十分輕鬆地就能拿到好成績,正所為「事半功倍」,花比別人少的時間和精力,讓我的壓力大幅減少,謝謝升學王讓我幾乎每次段考都能得獎,並且充實自身知識,也可以幫助其他同學一起進步,這真是一套非常適合我的教材!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