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亦心   中山國中

我非常喜歡升學王這款產品,它讓我不用早起。不用到補習班學到很晚就可以學到各科教材,數理科是我比較不擅長、沒把握的科目,但自從用了升學王知後,許多我不懂、覺得困難的地方都變得輕鬆容易了。

數學科的老師把每一個概念都講解得非常詳細,使我不用死背公式,而是真正的了解為什麼是用那種方法解題;理化的老師把每一個習題都變得容易許多,原本我需要花很多時間去審題,去提筆計算,但用了老師的方法後,我只要把題目仔細看過,在腦海中思考過一次,就可以得知答案,升學王的題庫給了我很多練習,把自己偏弱的地方透過習題變得更強。下次再遇到相同的題型就能迎刃而解了,最初還擔心自己的數理科跟不上別人,而現在,數理已經成為我的拿手科目了!

我從原本的班排8到班排5,再到班排3,甚至是現在班上的第一名,都要謝謝升學王陪伴著我學習。升學王讓我把擅長的科目繼續維持,不擅長的科目則持續進步,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