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徐涓榕   成功國中

升上三年級之後,課業越來越繁重,除了要顧及上課的內容,還要不斷複習過去的所學,升學王對我而言最大的幫助,就是上課不小心漏掉或是沒聽懂的課程,可以透過回家看名師教學影片補回來,必免累積問題,造成往後的學習困擾,也讓我能在當天就把問題解決。
再加上升學王具有解惑平台的功能,對於有時候在課堂上聽不懂,在學校又比較少發問的我,可以透過升學王向專業的老師提問,短短幾個小時內就可以得到答案。即使不在學校,也有各科老師幫我解答,真的很方便呢!

每次考試前,除了把段考或複習考範圍的教學影片都看過一遍,升學王還有測驗的功能,每個人可以針對自己較不熟悉的單元進行測驗,測驗完畢後也有每一題的詳細解析,可以讓自己在做題目上更加熟練。

雖然這學期的成績自己還是不太滿意數學方面也都需要在加油,但是使用升學王之後,已經感受到很多科目的明顯進步,下學期我也會繼續努力,希望會考能有滿意的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