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天恩   新埔國中

回憶起第一次使用升學王是從小學開始的,剛開始覺得新奇,好奇而開始使用,上了國中後,因課業壓力而促使自己去使用升學王,每次考試前後都會請管家老師為我排課表,並在解惑平台請解題老師幫我解答不會的題目。如今已經用了半年,在校成績都是排名第一、第二名。

升學王的產品裡有很多豐富的功能,除管家老師和解惑平台之外,也有豐富的題庫、可以複習段考的線上直播、互動實驗等功能,給我全方位的學習資源,讓我可以在學習上更進步。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父母給我這麼好的學習環境,所以我要好好用功考試在會考中考到好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