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劉奕佳   大墩國中

剛開始使用時,還不太會很自主的去看,總是要讓媽媽提醒。久而久之,便養成了自己去看升學王的習慣。

升學王內的每位老師都非常的專業,而且用心講解,讓我學習起來不會不知道該怎麼上課,而且學校內許多的考試題目都在升學王裡有出現過,也讓我習慣看完課程後就利用題庫區作練習。每次段考前我都一定會看段考總複習的重點課程,對段考非常有用,很能夠加強對考試範圍的印象。如果學習時碰到不會回答的問題,可以立刻請線上老師解答,甚至是考試中錯誤的問題也會一一的詳細解答,對於在學校不知道要如何向老師詢問題目的我,是非常好的工具!

使用了升學王後,讀書效率比之前更快,而且分數也在持續的進步,最大的方便是,我不必再和其他人一樣在大補習班的聽老師講課,而是在自己家擁有最舒適的地方上課,很謝謝升學王這樣的軟體,帶給我不一樣的學習體驗。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