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蔡乙榕   二林國中

以前的我對自然科非常沒把握,然後又剛好從別人口中得知了這一款升學王,聽它說十分的好用,於是我想嘗試看看多一個學習管道會不會對我的課業比較有幫助。

使用之後便發現收學王裡面的教學資源不論是講解或是教材都十分豐富,是一個很可靠的小幫手,裡面的自然教學,從觀念到例題演練,老師都解釋的很清晰,讓我克服了我本來不太了解的觀念。而且還補充了很多該注意的筆記,使我在自然科能擁有完整的架構,抓準課綱去學習。

擁有了它為我建立的穩固基礎,在籌備明年的會考時,我就能更有信心去面對,就算碰到瓶頸,只要回頭查閱升學王的教材,就可以反覆練習自己不熟、不甚清楚的地方,感謝升學王給予我學習上豐富的資源,希望未來的自己可以更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