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昆諭
就讀學校:成功高中
級分:71級分

心得: 國中時,國文一直是我的弱科,它的範圍很大,文言文或是白話文都無從準備。但又覺得補習會打亂我的作息安排,於是決定使用升學王。我可以依據每學期學校的功課多寡來調整我讀升學王的時間。

升上高中後國文課的深度和寬廣度都加大了,又是主科,升學王有系統的分析和大量的題庫練習,讓我能夠準備起來得心應手,又進步非常的快速。由其是古今運散文,彙整了所有朝代的詩詞,樂府、曲和其它文體如新詩,議論文,寓言,手札筆記和歷史記述等等的統整都非常完備,隨文附上的文言文翻譯讓我可以一字一句的了解意義而不是只有大略的了解文章的大概意思,而線上考題更是彙整了各版本的題型,可以互相比較,這樣的配置解除了我對於閱讀測驗的障礙,國文的成績也慢慢的回穩,在學測更是拿下14級分的好成績。
國文對於理組的人來說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棘手的科目,但經過升學王的練習之後,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準備其它科目,最後拿下總級分71級分的佳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