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百軍
就讀學校:桃園高中
級分:71級分

心得:   
非常感謝升學王數位課程,讓我不用跟其他同學一樣,需要大老遠地跑去補習,確能享受到同樣優良的教學品質。
在升高一的暑假,我被爸爸、媽媽推薦去使用升學王,沒想到才第一次試聽,我就決定把它當成我之後輔助高中課程的法寶。裡面的老師不僅講解的生動有趣,還會將艱深的東西剖析成簡單易懂的道理,讓我能在短時間內融會貫通,並有效地提升我的基礎實力。   

從小到大,我從來沒上過補習班,國中也就只有空出一點時間讀書,完全不會安排每天讀書進度和時間。但是上了高中,課業變得更加繁雜,升學王裡輔導老師的課程無疑是我能前進的一大助力。只要打開電腦,就會有名師來為我講解題目,迅速地加強我不足的地方,讓我能在學習上更為得心應手。   

透過升學王提供的高一銜接課程,我能在開學前就領先同學一大截,並在開學後利用它,在課後補足在學校還不清楚的觀念,除了能夠進一步了解、加深印象,還能將時間的效益發揮到最大。除了原本的課程進度,升學王還有專攻學測的複習課程,讓我進度和複習都不落下。能在最後衝刺時間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讀書,最後成績如願突破七十級分的大關。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