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潘昌佑
就讀學校:馬公高中
級分:71級分

心得:   
感謝升學王,讓我在澎湖這樣偏遠的離島也能擁有名師的優質較育水準!   

升上高中才體會到社會科不再像國中一樣背多分,而是要靠理解力去融會貫通。高一時歷史課都聽不懂,上網查補救方法後便發現升學王這個教材,擁有全方位服務,除軟、硬體形式的課程外,對於每一位學員皆是關心無比,考後也會追蹤學習成效,更提醒記得在寒暑假溫習課業,令我相當感動!   

另外,課程影片結束後有試題演練,能確認自己是否真得懂了,若題目做錯了也有詳解或影片協助釐清;影片中途可以隨時劃重點、作筆記,有疑問還可向解題老師提問,段考前將筆記瀏覽一下,重點一目了然,能大幅提升讀書效率,對我是一大助益;當課程需修正時,升學王都能快速地更新完畢,完全不拖延學習時間。   

升學王帶給我的收穫非常大,不但衝高了我的成績、名次,更神奇的是我也增加效率和效果。這次我學測考了71級分,要感謝升學王的老師及工作人員的協助,雖然成績不是最頂尖的,但也令我非常滿意了!謝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