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藍天祈
就讀學校:宜蘭高中
級分:73級分

心得: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接觸了升學王數位教材,了解了它吸引人之處,令住在遠離都市,交通不便的我,得以在家中就能進行有系統的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不必為了補習而舟車勞頓。   

此外,升學王比起補習班更是多了一層靈活性,能按照自身的步調進行學習,不必在補習回家後仍為了明天的考試而疲於奔命。
能針對自身不熟練之處,重複倒帶,深入學習,更是在外補習無法取代的一點,不必看老師趕進度,有聽沒有懂,或被迫配合其它同學的步調。這些問題在上了高中,開始此用升學王後,都已煙消雲散。   

總之,我推薦這套數位教材,內容豐富,以完善的師資進行系統化的教學,教育的資訊化、科技化無疑是未來的趨勢。這次學測,我拿下了七十三級分,全仰賴升學王團隊的用心,讓我突破自我,如果沒有這一套教材,我是否能撐過高中課業的沉重壓力是未知數,但在升學王的加持下,我能前往心目中的理想大學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