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龔靖峰
就讀學校:內壢高中
級分:71級分

心得:   
上了高中,我知道迎面而來的是另一階段的考試壓力,對此充滿恐懼,深怕沒日沒夜的在補習班上課、自習,成績仍無有顯著成長。如此,既無成長功效,讀書缺乏成就與鬥志之外,疲勞的被補習班控制更降低了讀書意願,為此有些氣餒。   

在父親眼尖之際,尋見廣告中「升學王」這項教材,父親告訴我,教學的師資非常優良,況且,以我較為愚昧的資質,難以一次完全理解吸收,而這正好是以影片方式呈現,若有不懂之處,我仍可重播反覆觀看,亦可上解惑平台詢問,顛覆以往我們對補習班的認知。我欣然同意了使用升學王代替去無論大補習班或小補習班,這使我省下了交通上不必要的浪費,爭取更多讀書時間。   

在其中我非常喜歡國文、數學以及歷史老師,幾位老師活潑的教學,增加課程的趣味;生動的故事,使我們感到親臨現場;精闢的講解,解開我對題目的誤解,於是我開始喜歡上補習,使我的成績也開始進步,在升學王的幫助下,我開始更喜歡讀書,才能在學測上擁有出乎意料的嘉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