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清弘   左營高中

在升上國三那年暑假,我在網路上發現了升學王,後來填了資料想瞭解,輔導老師很用心的介紹產品特色,也提供免費的課程,使用後覺得升學王能在學習路程上給我一大助力,幫助我更有效的吸收課業知識,上高中前幾個禮拜就買了正式版的升學王了。在暑假能先看銜接課程為往後學習打基礎,對於我這種喜歡自由上課且自己規劃行程的人真的很有幫助,不需要像其他人去補習班還有限制時間,回家後都累癱,有時累到沒辦法準備隔天的考試內容,且補習班也可能因為人很多而無法專心,長時間惡性循環,事倍功半,更別說能像我這樣躺在沙發上聽歷史課程了。我很謝謝家裡支持我使用升學王,我知道這或許需要付出很多,但各科的老師們也都很用心,尤其是數學科,讓我學到很多變化題型,不再只是用古板的公式解題步驟,而是跟著老師循序漸進思考。我在一年級最好的成績是校排名第三名,希望能在二年級拿到更好的成績。雖然國中太晚發現讀書的重要,但期許未來我能一直保持這份熱忱,一直進步,讓家人知道這樣栽培我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