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詠晶   羅東高中

高一時沒有善加利用升學王,加上無法跟上學校老師的進度,導致數學成績不但沒有進度反而直直落,升上高二選組重新編班因而掉到二階班,但我也因此痛定思痛,決心好好踏實學習,才開始認真利用升學王的數學科。

起初,我並沒有太大的進步,但隨著林名揚老師細統畫且詳盡的教學,對於學校的平時考,我漸漸能得心應手,面對數學的恐懼也慢慢消退,即便至今我的數學成績還未到達頂尖,但我相信只要繼續努力,總有一天能夠走達目標。

高中的課業絕非能稱上簡單,要好好應付必須有好的方法,升學王的教學影片不但能讓我隨時開始加強弱項,要是看一次不懂還能反覆看熟,若是能夠自己好好規劃,安排時間下去使用,相信能有不小的效果!建立深刻的概念,強化解題能力,升學王真的是不可或缺的教學教材。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