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邱子恩   秀峰高中

上高中後我非常擔心自己會跟不上學校的進度,因為我在會考的成績相較於其他同學沒有那麼理想,但是有了升學王之後,不但可以排自己不會的地方看,更可以省下去台北補習通勤的時間。

在升學王課程影片上的老師都講解的非常清楚,看完影片後還可以即時測驗找出不會的地方再回頭看,這讓我省下許多時間可以去作課外活動,也讓我在學校的課業上更加得心應手。在面臨段考之際還可以請管家幫忙安排課程讓我快速複習。此外,升學王還提供額外的教材,在把學校的書都讀完的時候還可以多做額外的練習。

高一的時候因為課程關係沒辦法作實驗,但是升學王卻可以在電腦上進行模擬實驗,實際操作一遍之後更可以讓實驗內容深深烙印在我的腦袋裡。

當高一升高二的暑假,大家都在玩樂的時候,我每天便抽空一個小時的時間出來複習高一的內容,這麼一來在明年的今天就不會太辛苦,準備考試也可以得心應手!這一年來謝謝升學王的幫助使我成為班上的佼佼者,也希望爾後能繼續維持這樣的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