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侯欣言   西苑高中

使用升學王有一年多了,我平常使用的習慣是每天吃飽飯後,看個一兩堂課程,我覺得升學王這套輔助學習非常有效,而且是立即見效。像有一次小考前,我看了要考試的課程,沒想到隔天考試居然考了一模一樣的觀念,甚至有些題目都很類似,因此我就覺得升學王非常厲害,真的是有看就有分,看多就高分。我也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學習分配時間,能以偶爾會鬆懈的自己當作警惕,告誡自己時間越來越少,離考試是越來越近,期許升上高二能夠利用瑣碎時間把自己不足夠的觀念補起來,好好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往自己的目標邁進。感謝升學王的管家時常幫助我,還有裡面的老師講解這麼清楚完整的課程,希望升學王課程的多元化能讓我更加充實,最後由衷感謝升學王團隊全體人員。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