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妤寧   立人高中

很開心可以使用升學王的教材,讓我的成績一次比一次的進步。教材裡有很多科目的題庫,讓我在考前,甚至是在準備學測的時候,可以練習到不一樣的題型和考古題,也能依照自己目前的程度來選擇難易的題目,更重要的是,練習後可以檢討自己錯在哪裡。比較困難的題型,還會有專門的老師來為我解題,最後再透過「錯題檢討」的功能,反覆的練習自己不會的地方。

除了教材裡的題目,如果有學校的題目不懂也能上傳到解惑平台,有專門為我解題,真是太棒了!如果有相關的題目不懂,或是想要排進度做複習,還有管家為我解決。甚至在課程中的每位老師講解都很詳細,不僅課程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速度來聽講,甚至也可以針對自己不懂的單元重新再做學習,真的做到補強弱科,複習強科的理想學習方式。

感謝升學王這麼好的學習軟體,未來我也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