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莊崇煒   彰化高中

使用升學王後,讓我真是獲益匪淺,特別是那強大的解惑總能使我的問題得到最完整最詳盡的答覆。有時在學校上課遇到不會的觀念時,回家後,我也會打開升學王聽課,老師的講解淺顯易懂,使我快速掌握重點,真是個預習或複習的好工具。

再加上升學王不局限於時間、空間,只要有網路及自由時間,就可以上課學習,任何零碎的時間都可以拿來運用。宋代歐陽脩曾說道:「最佳讀書時,乃為『三上』,即枕上、馬上、廁上。」自從使用了升學王,我才真正的體會到這句話的用意!

在辛苦的求學路上,升學王讓我更輕鬆、更充實。縱然有時候不是對課堂的某個小環節有疑問,我也可以快速精準地利用選單選取我要聽的小節。在聽課完,我更可以在海量的題庫中挑選我要的題目線上做答,檢視學習成效。升學王真是一個有全方位功能的升學軟體,讓我學習更有效率,讀找更有樂趣,時間更有彈性!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