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彤語   內湖高中

自從使用升學王後,我讀書的節奏更上軌道了。

升學王的老師利用重點式的教學,不懂的影片還能重看,不用擔心落掉後不能再看了,上完課還能做測驗,瞭解自己是否懂得上課內容。我認為升學王最好的功能為發問,有時在學校來不及問老師,或是功課明天就要交,晚上便能利用這個功能提問,還能一小時內解答,及時解決問題。升學王有些科目的老師講解詳細,還會補充一些重點,學到比別人更多東西,段考前還能看段考複習,做最後的總整理,使記憶更為深刻,段考更得心應手。

我使用升學王後自然科進步了很多,原本在學校都聽不懂的地方,回來藉由老師簡易明瞭的講解,很快就理解了。寒暑假不需到補習班便能自行在家預習、複習所有科目,讓我覺得方便很多。

上了高二,讀第三類組課業繁重,配合升學王學習,很多同學都問我怎麼讀的,不用去補習班,在家裡最舒適的學習就能獲得和補習班相同的效果,甚至更輕鬆讀好各科,真的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