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萬倫愷   瀛海高中

在我從國三的時候就已經使用了升學王,那時還不太會操作,但現在已經駕輕就熟了,而我要感謝的是升學王這一年半來的陪伴,它讓我從排名落孫山到金榜題名!

升學王的講義,裡面寫了很多詳盡的內容,也點出了很多必考的重點。而且編排的不會讓人覺得很難、複雜,難以找尋答案。影片系統也定期的會更新,有了許多豐富的內容和更多新穎的試題,若有不會的問題也可以利用解惑平台發問,想要安排課表也可以請管家協助安排,給予學習上全方位的幫助。

升學王系統真的令我受益良多,未來我也會更加積極更加努力的去讀書,好好的利用升學王,希望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我即將邁向人生另一段旅途的關卡中,可以利用我所吸收的知識,來考這一場重大的考試,也希望我可以以自己理想級分上到我理想的大學和想讀的科系。我相信我可以的,只要更用功、更努力,就可以達成我長久以來所設定的目標!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