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吳承穎   阿蓮國中

之前每次考試的成績都只能第2名,但是用了升學王之後,獲得了很大的幫助!

學校老師每次上課時好像流水席一樣念過而已,左耳進右耳出,所以我覺得學業生涯很無趣,自從我使用升學王之後,我覺得學業生涯有更多啟發,而且在學校聽不懂還可以在家看升學王,讓我更理解觀念,也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去做複習及預習,甚至可以利用題庫中的題目來做練習,讓我在平常考試或段考中遇到類似的問題也能輕鬆自如的解答。使用了一陣子後,我發現老師在學校教的課程我都聽得懂了,在學校考試也幾乎都是班排第一呢!

未來考試我要爭取學校排三,感謝升學王的幫助!我也會更努力去拚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